灵动向日葵

arashi的人设



人设是什么?我觉得人设都是在当事人的能力性格基础上做设定的,但是人设的背后一定有着属于自己隐忍的真实。
arashi的人设是什么?(欢迎补充)
ohno桑,没干劲的leader?fishman?歌唱俱佳?心灵手巧?发呆?
sho桑,精英?体育白痴?0.5个天然?计划通?宣番小能手?
aiba桑,天然?元气男?搞笑担当?7分裤?动物园饲育员?
nino桑,吐槽?行长?影视剧可怜人代表?永远的17岁?会晕?
mj,帅气的道明寺?舞台监督?圈内好友众多?时尚idol?爱情戏担当?
我想每个人设上都是他们生活点滴中的一些缩影。但是人设以外的部分呢?
我们每个人都有人设!
比如我自己,在学校的人设可能就是个“傻白甜”,见到同事、学生就是笑,没事装装傻,多赞美多表扬,能接受的就多做一些,一天天都过得挺愉快。同事们、孩子们也常会评价我“总是开开心心的”,“很温柔,很可爱”。但是回到家里的我却会变得很阴沉,有时候一个晚上可以一句话都不说,第二天一样快快乐乐去上班。两个状态都是真实的我。但我很清楚如何不言不语的状态放到工作上,一定会带来很多麻烦,也会受到很多人的流言蜚语(虽然大多数应该是关心)。一个人设被接纳后,要去改变就会变得很困难,那些没有被暴露的人设只能被慢慢地隐藏,自己去体验。
再想想明星的人设,一些是自己的,一些是粉丝期待着的,还有一些是自己藏着掖着却要被狗仔时时追着的。真心感叹做公众人物的不易!
人设应该是有保质期的,30多岁的我还能“傻白甜”多久,过渡到“知性”又要花多久?
全都迈入30代,甚至两位已经35后的arashi,你们对家庭的渴望有多少?你们在舞台下又隐忍了多少?
最后祝愿每个人都能幸福,不要太过在意他人的眼光,希望大家能保有一个良好的心情去看待各种人事物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)